券商结构好像不太完整今天看到券商的爆发,甚是开心,但也有隐忧。周线下跌结构似乎没那么完整。而且有三卖的危险,再加上大盘即将创新高,所以这里并不能盲目乐观。比较利好的是它处于月底爆发期,且之前有明显的诱空走势,再者月线上至少有两个月的新高可能。不新高可以不可以,当然可以,大概率8月比7月高就可以。日线的底部足够完整,支持反弹。我有个短期顶部指标,还没发出信号。还有相当的距离。所以结论:当反弹看持有。至于能不能快速拉升,从波动率视角和调整形式看,不容易,若容易也不持久。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