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上午,大盘指数还极度狂欢,券商更得瑟,领涨大盘。
我前几天关注的某个券商,昨天涨停封板,今天高开低走,上午还在KTV狂欢,下午就进去ICU了。
行情这么快就结束了吗?
我不知道明天怎么走,但是我今天又加仓了。加仓逻辑
1,估值较低,(当然经过最近几天疯涨,估值也不算很低了)但是远没有高估。
2,股价离前期高点,还有一定距离。
3,一季度业绩验证,营收和利润增速都很好,预测二季报业绩仍然尚可。
4,宏观政策支持,前几天的上海金融论坛会议,高层定调。
差点忘记说了,我今天下午场内还加了一点港股创新药,场外同步开启定投模式。逻辑跟券商差不多,但是它的节奏更慢,适合小步慢走。
最后,再提醒一句,谨防科技股回调风险,重仓科技的朋友,建议详读昨天文章,直接点这里就行以史为鉴,深度解析本轮科技芯片半导体还能走多远?
风险提示:本文仅为个人复盘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做决策。
评论区聊聊,你们今天吃肉了呢?还是挨打了呢?
请点赞+关注,我们每个交易日都来交流讨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