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数开盘跳了一波随着午后证券代表的大金融发力,最后大涨1.78%。这肯定是有大资金在动,GJD可能在回补仓位,至于为什么券商会涨?

一方面是位置低,GJD可能这里想调节下科技的节奏,毕竟老登们太惨了。另一方面券商确实有业绩,可以理解为炒中报业绩预期。

券商这次确实比较意外,但肯定是大资金干的。至于持续性如何,还得看今天表现了。非银的卖方这次嗨了,都唱上了。


券商可能也是走局部行情,招商、中信、财达、华安这些图形稍微好看一点。我更倾向于这一波是大资金建仓。
昨晚液冷英伟达的消息,孙姐和赵姐同时关注,加班推荐。英维克是绕不开的标的。


Ai硬件材料,有从材料发展到原材料的趋势,加上各种限制,昨天磷矿也列入战略资源了。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