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科技的标签建议260623昨天大盘指数,在券商爆发的带领下攻克了四千一百五,太厉害啦!昨天晚上就有小作文写的,券商=科技,这是什么意思呢?!券商是股市的中介皮包商,受益于大行情的强势和交易量,跟科技🈶毛关系!为啥硬套科技?应该就是科技不想死,即使要死了还死要面子,谁涨,都会塞一个科技标签,出货着急了吧,哈哈!建议关注量能和5日线,可以随波逐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