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复盘:券商怒了 声明:以下内容仅作为个人的市场观点、交易思路与复盘记录,仅代表本人立场,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勿盲目跟随操作。早盘放量近四千亿,大部分是科技砸出来的。为了掩护科技出货,今天券商和保险板块暴涨。我们上周也是及时加仓券商,目前重仓东财。 中信证券现在是处在筹码收集阶段,磨底时间会长一点,九月会有一波主升。目前股价也接近前高了,接下来继续观察中信能否带动冲板,如果中信有动作,东财有希望来个板,躺平等待了。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