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线是这样:
3月初投递简历与部门领导一面
半个月后与分管领导及部门领导二面
4月中旬,要求提交各种个人材料,包括之前所有工资流水,学历学位证书,社保缴费记录,离职证明,身份证,甚至还有个人信用报告和无犯罪证明。其实当时就有点疑问,连offer的影子都还没见过就要求交这么多材料,其实是严重侵犯个人隐私的。但当时抱着对这个公司的好感以及迫于国内职场环境的恶劣,全部提交。
然后又等待一个多月,5月底董事长终面。
到6月中旬还杳无音信,关键的点来了,6月16我发现应聘的岗位在网站又挂出来了,于是询问应聘部门的对接人,当时跟我说的是本来就要招2-3人,然后下周会给我最终回复。下周回复开始走流程了,期间我还问了下进展,给我的信号也是没问题。周五也就是今天突然跟我说流程没过,我追问了一下原因,百般推脱,最后说社招不都重新挂出来了,也就是说早在16号甚至更早之前其实就已经确定了我没有过,但一直拖着我。我多问了两句甚至打电话过来指责我一直问她没有用,语气非常不耐烦,那请问我对接的人只有你不问你还能问谁?是不是我不多问多催还能拖更久?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