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在券商龙头赚到4960元,下周继续在券商龙头搞钱本周太难了。小仓位持有的老登被虹吸,每天都在扣钱。大仓位持有的自动驾驶芯片按说是小登,也被虹吸,每天也在扣钱。账户唯一的一抹红是持有的券商龙头:冰火两重天,站对地方赚钱,站错地方亏钱。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对于大仓位持有的自动驾驶芯片公司,我不会割肉,因为这是我看好的、心仪的公司,是按价值投资买的,就应该坚持到底,坚持不能胜利,坚持到底才能胜利。本周需要反思的操作是券商龙头的买、卖。买的时候是选的板块当天9:30涨幅最大的中某建投,没有问题。持有一天后,第三天卖出一半,虽然赚钱了,但是,这笔卖出是错的,既然买的时候的初心是买入龙头,就应该坚定持有,直到它没有龙头的影响力(倒下了)再卖出。还需要修炼:牛股敢持有。下周继续看好券商板块的龙头走势。券商板块的龙头有可能换,在中某建投没有影响力后,我会换新的龙头。赚钱的股票不需要多,有几个足够了。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