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仓券商基于以下几点:1.卷商处于低估水平2.近几个月的交易量很火爆,有交易券商就有收益有业绩。3.比较多新发基金的发行,更加证明市场的火热。基于上述几点,我认为在接下来的中季报出来之前会是比较好的加仓机会。不过得是加仓那些大券商,头部的,营业概率会高些。目前投入大概占可投入子弹的1成,接下来会陆续投入进来。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