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券商首席被喷最近DB证券又炸了,上次出名还是因为该证券电子组和计算机组两位首席为了抢票发生的撕逼大战。这次的主角还是这两位其中之一,计算机首席分析师z某某,被客户骂得狗血淋头。从截图来看,属于是骂得非常狠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杀气。翻译过来就一句话:“板块启动的时候你连个屁都没有,涨到天上你跳出来装大仙,你是帮客户赚钱还是帮自己赚派点?”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