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两大原因造成市场调整,一是韩国指数接近跌停,二是中船特气的停牌。大概造成心理上的压力更大一些。
今日竞价的时候,整体感觉来说就有些。明显就看得出来,很多好板都没有溢价了。
不知道这里是否是一个情绪的低点。
你先管不了那么多了,至少跌停板比昨天少了两个。
然后把证券看成科技的一个补涨吧,在这里竞价了一下长江证券。
其他的情况就只有开盘的时候再看了。
开盘之后最猛的是以西陇科学为首的化工通信相关的东西一字板,而且没有炸板。

但同花顺弹窗提示的是和pcb板相关的。
都不用看到5分钟,看到三分钟的时候,我就觉得太极实业啊,长电科技啊,湘农芯创呀,这些都在修复。
现在就主要是观察这个修复的力度会持续几分钟,还是会一直持续到10:30左右啊之类的。
炒股可能真的跟节奏有关系吧,你看这个太极实业拉到七八个点几分钟之内。而我买入的时候就跌七八个点,真是头都大了。
10分钟太极实业涨停新高。
长电科技冲上90大关,但是还是没有过新高呀。看样子好像再想往上冲,有点难了。
然后选择在90这个位置左右,先清掉一半的仓位。
毕竟昨天亏的太多了。
12分钟的时候那个长江证券翻绿了,这儿就有点看不懂了呀,东方财富都红着的呀。
而且到了9:13钟还提示华安证券涨停了。
这个就有点让人纳闷了呀。
可能整体都在回落吧,太极实业也在这个时候砸板了,长电科技在这个时候回落到均线下了。
三大指数也是在这个时候翻绿了。
哦不对,我看了一下上证指数,翻都没翻红过。
长电科技没有赚钱出来还是有点菜呀。
他能让我少亏不少,我都已经很开心了,还想赚钱出来。只是没想到大资金这么猛,竟然给他干上涨停了。
后面的卖点显然是急了一点,这也看出了自己的心态还是不太稳。
因为太极实业的涨停,其实整个情绪看得出来,在这里已经稳住了的。但是还是抑制不住,想要早点退出减亏。
这就是人性吧,太难战胜的人性了。
既然科技拿回了主动权,那么券商就直接又嗝屁了。
买券商这个样子,今天又要难受了,长江证券无下限啊。
东方财富也是稳不住呀。
上午的盘面由于买回那个长电科技,然后证券又是那样子跌,其实还蛮郁闷的。
下午的盘面量能还维持在3万多以上。
银之杰最后要收盘的时候,感觉还要拉红的节奏。
但是长江证券还是一直一天都在水下,从没有红过盘。
难过。
今天涨得好的科技呀,那些小金属呀,涨疯了。应该大家都回血不少了吧。
我的自选股里都是10多个涨停,唯独自己买的却是这样一个垃圾啊。这节奏也踏得太差了吧。
收盘了。


又是4000多股票待涨,被科技和上游的材料吸血完了。
能有什么惊喜?
账户只回了一点点。
看错方向了呀。
明天又能回流证券吗?
希望能回流吧,让我又少亏点。
兄弟们,今天赚翻了吧?你们昨天说今天买长电科技的,真有眼光。

看完实盘记得点赞关注哦。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