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加入亿拓客·流量大师 撬动财富之门!!!

今天券商大涨,你觉得能持续多久?

wang 2026-06-24 行业资讯
今天券商大涨,你觉得能持续多久?

1、今天主板的低点是有效的

如上图,今天主板牛逼呀,预期本周震荡,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震荡,今天先跌后涨,属于是确立了日内低点并大涨,光头阳,这样明后天还会继续涨一下,然后就要考验了,至少今天的低点是不会跌破的。不过我不知道还要涨哪去,不猜,顺势而为就是了。

2、今天创业板指数由新能源带起来

今天的创业板指数同样大涨,但并不涨易中天,而是新能源和券商,这一点我也经常说,光和芯下来,锂电就会接力,再一次验证,只不过这种接力似乎还不是很强,我觉得更多还是因为超跌,同时月底到月初,本身科技们就要做线,当然,非科技们也要做线,所以互为跷跷板。

三、今天涨什么板块?明天呢?

如上图,今天是光和芯让利的一天,板块前十只剩建材、化工和矿物制品这几个光和芯相关的板块,所以我个人觉得即便涨幅前三是券商、保险、有色,但光和芯这条线还在,也许明天就会换过来,这三个相关板块下去,换另外几个板块上来,但即便这样也更加说明光和芯在震荡,要看好自己的个股,免得卖飞或者被震走又或者被发套。

早上开盘,收涨的个股有1100支左右,后来只有900支左右,收盘2900支左右,虽说平时收涨的个股达到4000支左右时第二天才会分化,但也有过收涨3000支第二天就分化的情况,所以明天我也不知道个股会如何,我只知道我的个股会怎么样,不过指数明天是没问题的,但是会是什么板块涨呢?今天前三,券商、保险、有色,明天还能继续吗?我不觉,你们觉得呢?

早上我手上11支用来交易的自选股全都高开高走,即便后面光和芯下去,也只是回落,临收盘前又都拉了回来,略懵逼,因为预期今天是抄底的日子。由于上周四指数低开高走而我的持股是冲高回落,因此我判断今天我是探底回收,所以准备抄底,结果反了过来,指数探底回收,而我则是高开高走。最后?我有先做功课的,所以及时应变,开盘后涨不多上车(化工)、中间回落时上车(科技)、重新找了个标的(科技),及时调整(这些操作都不是我的操作,我是建议的那个,我自己是一直捂着不动的)。

四、券商能持续多久?

券商板块今天涨幅第一,其实前几天我就听朋友说券商连涨几天了,很久没见这种情况了,当时我就随便看了下,走势是想继续涨下去的走势,但也仅此而已,因为上方年线(黄色线,蓝色箭头所示)阻力不小,能过了并且能持续走几个月,我再认真关注吧,如果只是涨一个月,那没意思。

另,券商的暴涨让我想起20238月份,如下图,蓝色箭头所指,记得当初是券商们高开所形成的,只不过当时是因为什么事导致的我忘了(懒得查,最近忙,时间又不够用)。不知道这会券商这么涨,是不是和当时的用以一样呢?

最后,预期本周震荡,既然今天先跌后涨,那么我估计涨两天就要跌才对,我们周三还是周四再看看是不是这样,感谢阅读,完。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