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带头猛涨后,第二天就迎来大跌 感觉散户越来越难赚了,清仓涨,重仓跌,1个多月的半导体/PCB一直高歌猛进,等散户回过神来,好多股都翻倍了,普遍都是200-1000倍的PE,没有业绩,股价一直在猛涨。 昨天与今天,证券猛拉,大盘狂涨1.7%+,今日午后 指数猛跌,人家证券还是红的,要是没有银行稳住,这指数恐怕是能到-3%,现在其他个股至少跌-4%+,好多都-10%左右的,散户的钱就像风刮来的,一点不重要。 大盘4100点的位置,就这么玩了一个月,使劲玩吧,就当打赏你们了。明天继续再给我们跳一只舞!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