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是否有汤喝?周一,券商终于男人了一把,自从24年投机了一把券商,任何行情启动之后就没再参与,虽说当初不是阴沟里翻船,但连汤都没有,这让g哥无比郁闷。1.G哥昨天下午参与了一些。看看有没持续性,持续的放大交易量必定带来业绩的可观性增长。有的话g哥就今天考虑加仓。2.其他都新高了除了上证,会不会拉抬配合出货?3.稀有金属,电网,ai的分支投机可以,控制好量。可能有汤时就多写,远离放量阴线,马上开盘,祝好!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