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为何涨? 核心原因是业绩驱动: 1、印花税同比上涨88.8%,可见交投活跃,那么佣金收入是不是大涨? 2、自营盘难道没有科技?会不会来个大丰收? 3、新股IPO时券商会跟投或强制跟投,尤其是科创板,买券商是不是相当于买了打折的科技? 4、IPO恢复正常,经纪业务收入是不是大涨? 5、历史性底部。 既然是业绩驱动,业绩预报期间(7月15日)不妨赌一赌。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