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加入亿拓客·流量大师 撬动财富之门!!!

260622,买券商=买科技?资金终于想明白了

wang 2026-06-23 行业资讯
260622,买券商=买科技?资金终于想明白了

证券公司今天大涨7.4%

请阅读“260618,券商暴跌3%,别人割肉,我又补了两份”,

上周四大跌时补的仓,

总算见到回报了。

券商又爬回了平原区,

日定投先暂停一下。

券商有个外号,

叫“牛市旗手”。

脾气也像旗手,

高兴了猛冲,

不高兴就跳水。

涨跌幅度特别大,

特别适合定投。

对波哥来说,

这就是一座大金矿。

今天为啥突然暴涨?

AI还真有点关系。

市场突然反应过来了:

买券商,

某种程度上就是买科技。

为什么这么说?

很多科创板IPO项目,

券商都要真金白银跟投。

创业板里部分企业,

券商同样要跟投。

尤其是那些还没盈利的科技公司,

更是必须参与。

而现在最火的是什么?

AI

最能讲故事的是什么?

还是AI

科技股涨得飞起,

券商手里的跟投项目,

账面浮盈自然跟着水涨船高。

所以,

资金开始重新给券商估值。

逻辑变成了:

科技股太贵?

那就买券商。

相当于买个打折版科技。

科技继续冲,

券商大概率也能跟着喝汤。

纳斯达克这两天跌了,

国内科技股多少也会受点影响。

不过有个有意思的数据。

很多人觉得纳指已经高得离谱,

实际上,

纳斯达克100目前市盈率大约30多倍。

而科创板两百多倍。

一个是30多倍,

一个是200多倍。

真遇到风浪的时候,

谁更扛跌,

大家自己琢磨琢磨。

市场有时候很奇怪,

贵的大家拼命追,

便宜的反而没人看。

等资金回过神来,

故事可能又是另一种写法。

欢迎关注“波哥定投场”。波哥的“动态五分区定投法”是专门为A股这个猴市度身定做的,专治A股上蹿下跳的“猴脾气”。波哥这种方法可以在高估区域止盈部分利润,喝点汤,作为后续下跌补仓的子弹补仓,避免坐过山车的心理落差。同时,留足“冲锋仓”等到极度高估区,以博取更高收益,在牛市疯狂期也能吃到大肉。

波哥坚持每日更新估值表,定投的时间是每周周四,定投的品种、金额在周三晚上发布,有兴趣的朋友请在周三的晚上查看

💡【跟投说明书】

操作节奏每周四定投,品种和金额提前在周三晚公布

科学养鹅每日更新估值表+仓位建议,拒绝情绪化操作

跟着波哥养大鹅,掏金蛋。

💡为什么选择波哥】

“高抛低吸”动态量化+科学化投资纪律=猴市里稳稳赚钱

领着上车跟紧节奏养肥你的“投资鹅”,躺赢下一轮牛市

#基金定投#财经#金融#指数基金#理财#投资#股票#股市#ETF#LOF#恒生指数#沪深300 #原油 #白银 #黄金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