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加入亿拓客·流量大师 撬动财富之门!!!

券商板块异动,是老登牛来了吗?

wang 2026-06-23 行业资讯
券商板块异动,是老登牛来了吗?
过去十几年的“牛市旗手”券商股今天暴涨,为啥呢?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跌久了,
跌得那些想走的人都走了没人卖出了,
主力需要拉升一下股价才能拿到筹码。
很多人扯什么科创板要求保荐券商必须拿自有资金跟投,
科技股现在涨得好,所以券商连带吃肉。
拜托,券商是哪哪都要拿一部分自由资金跟投的,
也是很多年前就有了。
我虽然也看好科技股,
但是也不能啥好事都扯上它的原因。
在A股,选ETF或者是选某些股,无非就是一切皆周期,
根本原因就是主力资金、筹码和行业前景、利润是不是共振,
像科技股,经过最近5年洗礼,股价跌得狗都嫌弃了,
同时主力资金掌握了牢牢的大量的筹码(散户的筹码在传统老登股),
然后行业前景上和利润上来了
(也是因为这几年亏得剩裤衩了,肯定就有利润提升率了)。
这就达到了共振,所以快速拉升。
如果主力只有筹码没有业绩,
或者只有业绩主力没筹码,
也只会一直震荡。
那么结论来了,
要老登股拉起来,
就要吆喝他们去接盘科技股,
直到了科技股那边有大量散户,
自然主力资金就从科技股出逃并回归跌到谷底的老登股,
从而形成新一轮的周期。
熊来了,不需要跑得过熊,
只需要跑赢你的散户朋友就可以了,
跑得快也行,熬得住毒打也行。
目前持有医药ETF(512010),游戏ETF(516010)及若干传统老登股,战况是整体-4.3%,若跌到-10%,再加仓一层。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