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加入亿拓客·流量大师 撬动财富之门!!!

请问券商为何要在9点41集体同时杀跌?

wang 2026-06-24 行业资讯
请问券商为何要在9点41集体同时杀跌?

请问券商为何要在9点41集体同时杀跌?

难道是他们集体肾虚,同一时刻尿了?难道是9点41券商都有利空么?非也。答案我昨天已经说了,今天是etf期权交割日。压制盘面才是人家的本职工作。所以,你觉得你来这个市场就是来捡钱的么?牛市就绝大多数股票每天都是涨的么?凭什么是你?你要多想想!你可长点心吧,一天天滴。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

1人喜欢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名称已清空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
      喜欢作者其它金额
      作品
      暂无作品
      喜欢作者
      其它金额
      最低赞赏 ¥0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重庆,1小时前,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