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券商为何要在9点41集体同时杀跌?请问券商为何要在9点41集体同时杀跌?难道是他们集体肾虚,同一时刻尿了?难道是9点41券商都有利空么?非也。答案我昨天已经说了,今天是etf期权交割日。压制盘面才是人家的本职工作。所以,你觉得你来这个市场就是来捡钱的么?牛市就绝大多数股票每天都是涨的么?凭什么是你?你要多想想!你可长点心吧,一天天滴。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关闭1人喜欢更多正在加载...正在加载...关闭更多名称已清空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其它金额赞赏后展示我的头像作品暂无作品喜欢作者其它金额¥最低赞赏 ¥0确定返回其它金额更多赞赏金额¥最低赞赏 ¥01234567890. 重庆,1小时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