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唱戏,券商跟随继续看多,新高之后再新高,科技主线不会变,不要动摇,券商接力唱戏,走出底部反转,没啥问题,耐心持有就好。别怀疑行情,一条线一根筋。A股美股化,美股A股化正在进行中~回过头看上一次发的文,all in 科技,是没错的,国运如此,个人唯有跟随😄抓住这一轮科技牛,努力让自己往后很长一段时间能轻松一些。资源股,科技股,券商股,目前这三类是市场最强方向,没有的该调仓了,选定几个龙头,坚定的做高抛低吸,比反复跳来跳去要好多了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