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绝地反击的证券真是拉风,也有证券股出现了连续涨停。我关注的个股要约,中金和东兴都已超过了现金选择权,唯有信达证券没有超过现金选择权。。。看来还是东兴证券换股收益高些。上次分享过我的东兴证券成本已经做得低于现金选择权,根据先进先出法,被我T掉的部分就丧失了现金选择权。历史上2007年和2015年是牛市,券商是涨了10倍以上,3倍以上。现在是不是牛市?是科技牛?全面牛到底来不来?我无法判断!所以本次个股要约是选择做个股差价,还是想稳稳等现金选择权?或等换股机会,自己要有一个明确的打算!
免责声明:
以上所有内容不作为任何买卖依据,所有观点和买卖以及所有内容仅为个人经验,仅用于本人真实的交易日记,并非给他人做任何投资或操作建议。
在任何情况下,本账号中的任何信息及所有表述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各位读者应有自己独立的判断!本账户不对使用本材料以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