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交量三万四千亿,指数泄了六十多个点,好嘛,昨天怎么上去的今天怎么下来,全天只有医药银行在涨,还有化学原料方面也不错。那么问题来了,现在这个盘面算怎么回事呢。
先看科技板块,整个科技板块今天都在回调中,原因也是比较简单,海外在跌,隔壁棒子官方一句后悔当初允许市场两倍杠杆做多海力士等股票,担心潮水褪去时收不住,结果市场理解为官方会对杠杆下手,导致降温,于是乎一批聪明资金就主动先走一步了。
对岸目前在看存储巨头美光的q2财报,想看看目前各位ai大厂还有没有继续买买买,因为现在存储硬件涨了两三个月了,都是高位,一旦市场出现冷却信号,那回调基本是板上钉钉的,所以目前这个节点,资金偏冷静要等周四凌晨的报告了。
所以综合来看盘面是偏中性的,所以今天半导体的跌幅说实话并不大,微微一点点而已,老王的那些老登个股跌幅超过的比比皆是了可以说是。
然后再说说券商,昨天晚上我出去转了一圈,我看大部分人的看法都是券商信不得就是一日游的行情,今天果然,其实原因也是很简单,你看券商昨天只是微微出手结果大盘就窜了七十个点,这要是连涨今天,不得复刻一个924出来,那慢牛咋整,所以说券商就这样了,强不了一点,但话说回来,从战后谷底券商普遍也是有个小爬坡了,比大部分老登股强。
对于明天老王觉得还是不用太担心的,除非美光财报出来,ai热潮真的就这样结束了,不然系统性风险不大。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