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有色,等券商跌建议后几日1:低吸有色,锂矿等做波段,中期来看他们目前就处于筑底阶段,波段做好了收益也不会太低,做波段等主升。2:券商等跌。券商我已经走完了,没吃到全部涨幅,但够了,下步计划等券商调整后继续低吸,做第二波,暂时忘记券商,等到跌下来了再去跟券商玩。3:指数无忧,稳步上升。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