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变成了科技主题基金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行情继续。上午仍然是4000多家下跌,随着牛市旗手的上涨号召,市场走强,一半股票上涨。不管是存储,还是半导体,大量的科技股其实是聚集在科创板的。而现在IPO资源向科技倾斜,科技板块各种绿灯发行。所以投行业务里也是以科技为主。很多投行已经不接消费类的IPO了,人力的投入产出比达不到预期。在市场风格一边倒的环境里,能否攀上AI这棵大树,决定了这个夏天快不快乐。因为科创板的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制度,券商在科技股上市的时候是要跟投2%-5%的。券商不仅挣保荐费,还能在跟投这部分吃一大口,爽歪歪。券商业绩其实一直很好,过去2-3年的A股成交额放量很明显,按成交额抽佣的模式,业绩爆发式增长。当然券商有2个问题,一个是大哥压单不给涨,一个是行业各种审计、各种谈话、各种降薪,容易打击士气。(2)蓓姐看AI:不愿意跟风拥抱AI(翻译就是踏空了AI,一点也不配)
猜你喜欢
-
上海市蒂艾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市蒂艾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市蒂艾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市蒂艾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市蒂艾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市蒂艾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