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券商就是买科技
#买券商就是买科技
1、#科创板IPO券商一律强制跟投,创业板公司(四类必须跟投,其中未盈利企业必须强制跟投,这非常AI),#科技跟投业务产生大量浮盈。
2、本轮牛市由AI+科技股带领,头部券商基本是科技股境内外上市的重要中介,#是科技强国的服务员。
3、#券商长期滞涨的原因是大资金的压制,这一次明确个股持仓出清,#大家不信的原因是此前有人乱喊过卖光了(实际没有)后来被证伪。但这次确定出清。#唯一还有影响的就是仅剩的宽基持仓,这部分目前存量里预估最后还剩的就2000亿的沪深300,按照目前证券板块5%的占比,顶多是100亿的被动资金流出量,不及板块每日成交的1/3。
4、全球科技牛市,#仅A股券商表现不佳,其余美日韩均跑赢指数,#部分韩国券商在指数翻倍的情况下涨了6倍。
5、#当前买券商就约等于买打折版科技,资金压制解除后,若科技大涨,券商跟上。科技大跌,券商因为此前已经超跌会少跌(历史分位数10%),FOMO科技当下最好的选择是券商!
‼此前推荐的券商已经大涨,我们当前继续推荐:中国华发(中信、国泰海通、华泰、广发)
下午3点外资政策发布会 — 最大变量
国新办6月22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凌激、发改委、财政部负责人介绍利用外资固稳促优有关政策措施。
影响链路:
外资政策放松预期
→ 外资流入预期
→ 券商(通道)受益
→ 金融板块下午继续走强
→ 上证50继续领涨
这解释了下午券商为什么继续加速流入! 超大单+72亿 → 市场在提前布局外资政策。
#进内部信息裙,清私信助理! 士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上海,19分钟前,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