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加入亿拓客·流量大师 撬动财富之门!!!

6月21日,被动持股券商.

wang 2026-06-23 行业资讯
6月21日,被动持股券商.

6月21日

周五两市分化。

主板微绿,其他指数都红了。

其中科创涨幅最多,接近了4个点。

个股没有指数强,下跌3300多只,上涨2000出头。

熟悉的味道,上涨主要在光和芯片这两个大方向上。

这个痛苦的滋味太太也尝到咯。

上周五太太重新进场后。

当时仓位是大光的ETF为主,芯片为辅。

如果拿到现在肯定是赚了不少的。

因为本周这四天,他们的表现一直很强势。

但是,到了周一,太太开始向券商切换,周二甚至变成了满仓券商。

这几天的感受,确实沮丧。

后悔吗,说不后悔是假的。

毕竟我们做股票投资的,是以赚钱为目的,而不是为了证明自己。

那现在事已至此,怎么办呢。

其实,是有三条路可选。

第一条路,继续持股,拿着券商。

第二条路,持币。

第三条路,调整仓位,重新向科技集结。

那,各自分析一下。

首先持币的话,我觉着还是没必要的,现在指数都表现的很好,哪怕是最弱的上证指数,也是上涨中继的状态,持币是为了规避风险,现在没什么风险,所以不必持币。

然后,重新向科技集结。

这个,仅目前的位置不太适合。

光,光纤,PCB,芯片本周是大涨的,这时候切,那就不太理智了。

仅说现在的短期位置,性价比不高。

况且,周五因为中东那边又出变数,和谈双方爽约,韩国那边是大幅的高开低走,振幅有6个点。

周一,前排科技会有调整压力。

最后,则是持股券商。

三条路,两条路不可选,那就只剩下这一条路了。

而且时间上,其实越往后,对券商是越有利的,业绩都很好,就差一份半年报预期,来告诉市场有多好了。我估计,到了月底,会有很多券商,开始发预报了。业绩很好,股价很低,上市公司是有动力去早点披露预告的。

所以,综上所述,理性思考三条路,虽然被动,但也只能如此了,继续持股券商。

===========================================

太太共享策略群

A股的慢牛格局已经开启,未来三年,五年甚至十年,长期趋势都是向好的,这是历史所赋予我们这代人的机会。

但是,投资和交易是一场关于心力,脑力,认知,经验的全面考核。

不能只靠着,一腔热血,短期突击,以及缥缈不定的运气。

在这个市场能走多远,取得多大的成绩,不在于你更擅长的那一块,而是你最短的那一块板。

可能是时间上不够,没办法一天有8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研究分析。也可能是入市时间不长,没有足够的经验和技巧。又或者是,对市场的认知不深,欠缺对自己的控制能力。

以上这些都欢迎进入太太的共享策略群。

这里每日有对指数的分析,行业的分析,交易的技巧,和多次牛熊过来人的经验,以及策略的共享。

价格,一月一百,一年一千二。这也是太太对自己十几年从业的底气,不做一锤子买卖,向往是长期的陪伴。

QQ 客服 3287498127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