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网友在脉脉分享:本人前广*证券信息技术部员工,合同期是3年,本人待了2年就被裁员。细说我被裁员经过:
1.券商都是强制绩效比例,所以新员工进去大概率是背指标。而月薪有一部分来源于绩效工资,年终奖也是,意味着根本拿不到hr说的数。
2.没有互联网卷?技术上来说是的,但是卷的是派系斗争。卷的是站队文化,拼的是谁的底线更低。
3.末位淘汰制,可以打听信息技术部之前大范围招聘的一群人续签情况。大部分是离职了的,意味着只有一个合同期。
4.不要去做耗材。不信可以进去试一试。
加入亿拓客·流量大师 撬动财富之门!!!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