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交易,越亏损。一开始盈利大概在1200,然后我凭借自己的实力,做成了1000出头,扣除手续费后700左右。。。
幸亏用的是熊猫,手续费低,才花了380。要是辉立,40笔交易的手续费都特么60*40=2400了。。。当然辉立就不可能这么频繁交易。
刚刚又看了几个关注的号。
这票就是入通,已经差不多了,包总说,没必要非要吃最后一口肉。
明天如果低开给大机会,就吃点,如果没机会,就别上了。
机会那么多,别把到手的肉飞了。
实际今天上午华健未来和星源都亏了些。暗盘赚的刚好能让今天不亏而已。
熊猫这个号,还差5000回到高点,加油。。。
——————————————
华健未来,真是又长见识了。
首日直接跌去一半。
上午群里就说了,大概率是市场化发行,玩了一波亏了之后,直接没再看了。
也不知道这些人咋有脸在港交所敲钟还这么美滋滋的。卖公司的狗贼。
图片来自其他公众号。
以后还是 有机会就搞点,没机会看戏。
这几天,大盘也很难受呀。
今天有几个不跌的。
——————————————
刚看美股的储存都是跌的,但是跌了半天,也比我之前的卖价高。
看图起飞就是干,没图低估都是蛋。
今天刚看的一句话。
今年不是科技,就很难赚钱。风格也太极端了。
以后少刷点短剧,多看点观点。
另外推荐个号给大家。杨大也很牛逼。
这两年确实是没咋学,光在大面上高谈阔论,实际理论屌毛不懂。
认知不够,买了也拿不住,赚不了大钱。
继续加油吧。明天少看多东莞,希望能中签。
——————————————
我又感觉我行了叮咚还是有点实力啊,今天又是大赚,以后得好好看看他的文章,多学学。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