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涨!天花板是用来捅破的 今天也算探底回升了。科创板,创业板,双创再创历史新高。但主板似乎也不差。直接干出了个70多个点的光头大阳线。 昨天花了一个上午时间,五千个字,也算是相对全面的去阐述了对券商一些个人的看法。其实分歧挺大的,用脚投票的更多,说实话,我没有任何要博眼球的意思。对我来说,这些早就没有意义了。我只是给大家一个我看好的原因,也算是对我的投资人,对朋友,对信任我的一群小伙伴,给一个明确的态度而已,就此而已,股票可以亏也可以挣,但我们不能挣或亏都是稀里糊涂的,那就纯属赌运气了。但今天还算争气吧。午后大金融全部崛起,放出了一个光头反包大阳线,在上周四,大金融集体砸盘,保险板块都跌5%,老登板块似乎都有点情绪崩溃的感觉。很多人都被无情地洗出去。这也算是情绪上的崩溃吧。但股市往往就是这样。事出反常必有鬼。节前一天崩盘,节后第一天,直接反包。而是在这种崩溃的情绪下反包。而且还没有任何所谓的利好。直接整个板块都涨7%这不是有鬼,那是什么。你告诉我。 我的感觉就是,这些低位筹码。肯定不是散户拿的,至于是谁,别问我。但更奇怪的是,今年科技很疯狂,对于渣男板块来说,前面也有过几次异动,但异动后,都是一地鸡毛。这更让人不信任了。都开始放弃,都觉得没有任何切换的可能。反而今天异动后,直接来个反包的光头阳线。这是有人等不及了?而且这是一个开始,还是继续渣呢。这就看你自己的认知了。但我能告诉你的是,今天的反包阳线中,一些久违的成交量出来了。东财200多亿,中信接近150亿,同花顺都100亿。这些又是谁的。而且在低位,没有任何利好出现的放量大阳线。呈现出来的成交量。而更多的原因我觉得是跌不动了。以上的种种迹象,我也只能说,除了他不是此刻的主线之外。这渣男好像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了。没有什么瑕疵了,虽然很多人依然不相信。也许是在涨一段时间后,出了什么新的时间刺激的时候。当这一切都出现的时候。他也是从一个18岁小姑娘演变到40岁的少妇了。虽然更香。但也离断水断电不远了。但我认为。我很单纯的认为,傻傻的认为,上面任何天花板都是要被捅破的,包括924的高点,包括上证指数5178的高点。只因他掌握着未来20年整个社会乃至全球资本迁移过程中的资本配置权。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