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红了券商启动了,经过今天的大涨,都红了。像种的树开花了一样。你们养的怎么样了。犯错的自己总结就好了我觉得在这种位置不是很必要大幅减仓。继续拿着等。但是如果连续大涨,要考虑T,降低成本。最看好的,还是科技,但是风险承受能力跟不上了。所以还是会在超跌优质股上上点仓位。或者科技有大跌的机会再跟。以不着急赚钱的心态,慢慢赚钱。空几成仓位风险提示:文章提到的内容均为个人投资的记录,总结和思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果以此作为投资依据,后果完全由个人承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