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金融比券商弹性更好
互联金融和券商走势高度相关,而且很多是20厘米的,所以券商有行情时,可以逢低配置一些互联金融,昨天有两个20厘米的我上午及时上车吃了一口,但是,我仍要重点强调一下,券商不是本轮牛市主线,期望不要很高,而且只是周线级别上涨,不是月线级别的,昨天的放量大阳线是中线趋势转折的确立,由下跌趋势开始转为上涨趋势,不要指望像科技那样连续逼空大涨,很难。后面如果科技出现大的调整,建议多配置一些和海外算力相关的大科技,最好买ETF,因为个股波动太大了,如果科技出现大的暴跌行情,ETF可以从容卖出。无论券商还是科技,我现在都是短线思维,因为现在行情太极端割裂了,除非风格真的切换了,大科技里面经常来回调仓,券商也不打算长拿,毕竟弹性远不如大科技,现在没有必须长拿的股,几周前买的科源制药,今天也卖的差不多了,趋势仍在,目前没有明显走坏,但我觉得券商昨天机会更好,换入了券商,也许今明两天会卖掉大部分券商,有机会再买科源和其它大科技。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作者提示: 投资观点,仅供参考
河北,27分钟前,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