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久违的大涨。
全市成交量3.76万亿,历史第二,日内放量超过4100亿,券商涨停板4只,东方财富涨幅超过12%,难道市场风格要转变吗?
券商其实也并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无非两个方面:
1⃣️中报业绩的预增,按道理说应该是明牌了,上半年虽然说局部牛市,但是创业板创历史新高是实实在在的,市场的成家量就代表了券商的业绩,我个人觉得业绩方面的刺激不大。
2⃣️6月17日的陆家嘴论坛带来了重要的政策催化。央行宣布将研究设立"特定情景非银流动性支持宏观审慎工具",旨在当市场出现系统性压力时,通过互换方式向非银机构提供紧急流动性。这一工具被市场解读为央行对非银金融机构的"应急流动性兜底"。有一定影响,但是应该没有这么大的力度。
还有一点大家可能忽略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保险板块大跌,今天的大金融就起来了,是巧合还是主力故意为之,我更倾向于后者,主力故意打压。
接下来的走势可就有意思了,券商说持续大涨还是一日游?很关键,有券商指数涨起来如鱼得水,没有券商,总感觉找不到领袖。
我觉得券商明天大概率还能📈一天,或者说肯定还能坚持多半日,先把成交量打起来,突破历史新高,再做打算。
但是,券商最多两三天行情,券商大概率很难持续,下半周真的有可能会有回落。
今天券商大涨,有人说他估值低了,难道估值低的就只有券商吗?接下来其他的登股应该也会有补涨的机会。
明天大概率继续反弹,成交量再创新高,然后下半周调整回落。
总之,券商的大涨开了个好头,老登股也有春天。
点赞,点在看是美德,要坚持。

研报速递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