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加入亿拓客·流量大师 撬动财富之门!!!

券商也被我买蹦了?

wang 2026-06-25 行业资讯
券商也被我买蹦了?

前天8.81加了点长城,然后崩了……不过不是很担心。业绩有支撑,逻辑也在,只不过沦为了控盘工具而已,总有机会。

昨天67.8又减了点mdx,逻辑就是涨起来卖,原计划120日线以上陆续减的,不能太贪。这一波回了一大口血!

至于科技,最近反复折腾,昨天小作文说业绩炸裂,晚上美光科技第三财季经调整营收414.6亿美元,预估356.9亿美元。大超预期,然后棒子股市又熔断了……

原来我判断这里是科技几个月周期顶,但是现在我觉得也可能是在这里横盘震荡后直接上,而不是深度调整(希望我的感觉和大多数亏钱人一样是错的),现在动不动就涨停或者跌停就是分歧比较大的表现。

这种震荡行情,踩不对节奏很难做的,不割万一直接深度调整,割了万一有震荡新高了,所以我继续看戏,等药回本有仓位了再说。

整理下电池产业链,回头好好研究。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